外食族的我們,每到假日就為了吃傷腦筋~

吃完早餐就問....嗯.....中午吃什麼?

吃完午餐又問....嗯.... 晚上吃什麼?>O<'''

雖然身處基隆,有外縣市人們稱羨的"廟口夜市"

說真的,每次都嘛是吃那幾家~~@@~~雖然就吃那幾家,還真是百吃不厭呢!

上個禮拜六,讓寶貝發現了一家吃的!

日式炸豬排-御錢殿

當天寶貝是外帶了腰內肉炸豬排定食在家享用

這個星期五呢~寶貝說我們去吃拉麵!!

我到了門口才知道寶貝要吃的拉麵跟豬排是同一家~~

厲害!覺得多了拉麵好像多了好多選擇,而不是只有炸的東西!

說真的啦!我這個人實在是超好養的!口味如不是太差的話都嘛能接受!呵呵~

咦....就說我是井底蛙了,原來這個也是連鎖的喔!!

我是知道台北有個福勝亭,第一次知道御錢殿@.@

價格也是經濟實惠,不曉得開幕多久了,不過裝簧看起來是新的!

所以用餐環境簡單明亮!門口處還裝了一台wii給人客玩的~

(不過沒有人在玩)(大家是不好意思嗎)(不曉得玩壞了會怎樣咧??)>O<''

用餐的人不少,寶貝說麵條不錯,湯頭可以再加強,

我覺得ok啦~就是多了一個地方吃飯囉!!

  

 

 

殿舖資訊 ‧店名:基隆殿
‧地址:基隆市愛二路45號
‧電話:02-24258808
‧傳真:02-24258828
營業時間
週一到週日
‧ 11:30am~09:30pm
停車位 位   座位   70位 平均消費   220元
  停車場   宴會場地   和室空間   露天座位
  吸煙區   無障礙空間   兒童遊區戲   接受刷卡
  服務費   貴賓卡優惠   國民旅遊卡   獨家優惠
  可帶外食   外送服務   寵物攜帶   可預約訂位
  無線網路
備註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