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寶貝跟我說星光幫黎礎寧自殺了........

聞言後真的是不敢相信......

花樣年華.....璀璨發亮的時刻.......

是什麼事情?????會做了這樣的選擇!

人生路上難免崎嶇不平,波折不斷,

愈苦愈難,才能讓我們深刻的感受

手足的溫暖/親情的可貴/朋友的情誼/愛情的模樣

曾經有段日子也是苦不堪言

"自殺"有這個念頭過,就是不敢執行((說真的我很怕痛>o<'')

就想著那對我的父母是何等的傷害呀!

對我來說,人世間最苦最難的事是-白髮人送黑髮人

沒有什麼比這個最難了..........

自殺的人覺得"死"是一種了斷

了斷世間的苦.....不是呀!了斷不了的!

尤其為人母的我更能體會到

一個生命的誕生,父母的養育培育,

就是希望孩子能平安能茁壯!

................名人的自殺,媒體的過度報導,

我驚訝之餘.....還有股莫名的憤怒!!

翔翔ㄟ....生命可貴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