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放暑假囉^^這次安排了宜蘭兩天一日遊..

說真的...天氣真的是相當酷熱@@第一天我們先來到了蘭陽博物館,

IMG_3739.JPG     

一踏進裡面我跟老公說怎麼站在這裡頭暈暈地,原來老公也有此感,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建築設計的關係.. 

 IMG_3743.JPG  

蘭陽博物館紀錄了完整的蘭陽平原,宜蘭的美,宜蘭的人文,才發現宜蘭真的有好多好多地方可去....

還得知以前的宜蘭叫礍瑪蘭..

IMG_3745.JPG  

IMG_3764.JPG  

蘭陽平原的形狀..走進一看是立體地,並且有風景照

IMG_3780.JPG  

旁邊有個伯朗咖啡館,愛喝咖啡的我本來想進去品嚐一杯,但礙於已近午餐時分已近,為了小朋友所以作罷,

這是在博物館外的廣場上ㄚ翔玩著泡泡槍^^

接著我們跑到蘇澳泡冷泉,蘇澳冷泉我是第一次泡,全家換好泳衣之後,

大家都沒膽子先進池子裡,ㄚ翔更扯連泳褲都不換,不過到頭來卻是全都露..但是他小子始終不敢進池,只敢在上頭潑水..

中間發生了一則意外的插曲,就是ㄚ翔拿水瓢要潑我們時,一個不小心,整個人栽進池子裡,

真的一瞬間,我意會過來時是老公已經把他給抓起來了....他自己則是嚇到哇哇哭...

不敢進池的他,結果濕的比我們還徹底咧

page.jpg  

炎熱的夏天,冷泉真的是另人消暑,神清氣爽地,,不過也是泡完後的那一時間,

接下來我們又面對著酷熱的太陽....熱呀..

晚上我們逛了宜蘭夜市,吃了臭豆腐,買了一些烤肉及東山鴨頭回房間吃,烤肉那家人之多呀...應該是旅遊書上有介紹吧,因為我們也是看了書才知道買的^^

去夜市前我們還買了北門的綠豆沙牛奶,綠豆沙的味道真是相當濃郁,難怪店門口總是一大堆排隊的人潮.

page-1.jpg  

第二天來到金車酒廠,這是我和ㄚ翔第二次參觀,我想他應該也不記得了吧^^

page-3.jpg  

page-4.jpg  

page-5.jpg  

 酒廠之後,就到兩個小景點走走,一是 蜂采館,是一座蜜蜂生態館,一是員山森林生態館,可看到太平山林業歷史,

這天為了中餐我們真是來回奔波,因為旅遊書上有介紹的餐廳都是客滿,

我們跑了玻璃屋,還有....忘了..還聯絡了晶英酒店,

晶英酒店是因為用餐時間到14:00,當時看錶已經都13:00點多....@@真是有夠折騰的,

像我們這種隨興旅遊的行程,我想只能吃吃路邊攤或是旅遊書上沒介紹的吧,不然到了目的地你只會聽到一句話"客滿了...有預約嗎?"

乾脆我們隨興地找了間牛排店進去,不過結果口味也是soso...所以....難怪大家都要找有名的吃,因為是有口碑地啦^^

吃完午餐,差不多三點多囉,我跟老公一樣的想法,打道回府....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行程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