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ㄚ翔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在東森yoyo的表演,

第一次登台的ㄚ翔,是一邊哭一邊演出,

想說第二次應該是有經驗了,but....在台下的他..他的神情,他的動作都跟第一次的反應差不多,

果真...老師召集同學時,他因為我無法陪他進後台的哭了起來@@....唉呀...心中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..

ㄚ翔此次有兩場表演,第一場是大野狼,第二場是快樂地小猴子~

布幕一拉開,我就看到我們家兒子在哭,ㄚ咧....這次他好像豁出去似地,連表演都不表演了,只是跟著隊形走,

IMG_3721.JPG  

IMG_3722.JPG  

真是好可憐的大野狼

大野狼的他就是不表演,我看了也很傻眼,心想說還有小猴子ㄟ,他能撐到那時候嗎????

老公說:不會啦..等等他應該會ok的.

隔了一個場次終於輪到他了,他一出場,我又傻眼了......喔~很HI說...音樂還沒下,他小子已經先滾在地上暖暖身了,

這小猴子真不是蓋地,動作都有到位,而且臉部表情保持快樂,我看著忍不住眼框又紅了,

page.jpg  

IMG_3728.JPG  

IMG_3731.JPG  

page-1.jpg  

 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