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10年了~和你們認識10年了~
在這個人來人往的行業裡
也是我出社會的第二份工作
難得認識了這些寶貝蛋!
雖然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
大家已各自有別的出路,不過大家感情依舊
雖然已過了10年
不過大伙個性還是跟當初一樣
認真負責,幽默搞笑,哈哈~~重要的是(((美麗依舊)))!(這是一定要的啦)
回想當時,公司裡所有的人
只有老板是男的,其餘的都是女生
可想而知~我們常被當"男倫"使用
進撤櫃呀,搬貨呀,拼業績,連電線還得自個拉呢
不過就是這樣的經歷~培養出了革命情感
也因為這些寶貝蛋,留下了很多回憶及很多經典的笑話
這份工作~是我人生中最最豐富的一份工
長了見聞~變得獨立~蛻變是最大的^^

歡歡兒~我們的大姐!!是裡頭最時尚的,舉凡彩妝,穿衣都是"聳叭"的啦!!
也是我的彩妝起蒙師.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是原公司僅存的碩果.
她現在很努力的在學日文!

  
 


小玲兒~剛離開原公司.都封她為"美麗的黑珍珠"~勤勞節撿,徵友徵婚中囉^^
現在努力學開車,好助她ㄚ爸一臂之力.


阿白白~是個講話超級爆笑加看起來很機車不過卻是個心地善良的人.目前在某購物台快樂的工作著.

 

娟娟兒~嫁到日本,現在是網路上很夯的店長喔!
是個腦筋很好不過也是超迷糊的人.


我想好友應該是個性互補或是有相通性的.我們講話,說好聽是"犀利",說難聽是"機車",所以旁人聽到我們的對話常常傻眼,其實我們只是很愛搞笑而已.
現在的聚會也會帶老公出席,我知道他也很有實力的啦,哈哈!!
很高興他能融入我的朋友,一起耍寶,一起談笑!!^^


ㄜ......這次拍照就一定要裝可愛嗎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