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託公公的福,讓我這個井底之蛙有機會能參觀畫展,且還是參觀
被公認為十九世紀最偉大的畫家之一尚-法蘭斯瓦.米勒的畫展.
第一次看畫展ㄟ~姑且不管到底是有看有懂還是有看沒有懂
那感覺都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呢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~呵呵!
9/1這天跟老公來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前,真的是嚇死我了,從新聞看到聽到都是人很多,
親眼目堵時還真是壯觀,我真怕我進不了展場,
剛好有個工讀生在旁,就問他:進的去嗎?要排多久呀?
那阿弟呀說:可以的,二個小時就能進場了~~
喔喔~真是三條線~
跟老公對看一眼後,來都來了~一定要看到才能回家吧!!
這時排在我前面的妹妹說,從展出到現在,人都是這麼多的.
她朋友還在大太陽下排了三小時呢
@"@'這表示我們兩個小時還是幸運的囉~
終於輪到我和老公進去囉^^
因為人相當多,顯得場地很小,看起來也不是那麼舒適~
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看著畫一邊聽著導覽
早期米勒是以肖像畫為主
這些畫說真的我看了沒什麼感覺
不過到了米勒後期田園鄉村題材
就是大家較耳熟能知的"拾穗'"晚禱"及一些"牧羊女"
除了驚歎外~還感受著那畫面中充滿感傷與人性尊嚴的寧靜
一場展下來我跟老公腰酸到不行
但也慶幸能參與到這場藝文盛事
親見真跡的那種激情,那種感動,
與我在網路上所看的米勒是大不相同的~


驚豔米勒.田園之美http://67.210.111.35/~plane49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