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照當天翔翔不進現場,是硬拉他進去的

進去之後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哭了,

我心想完了,今天會不會拍不成呀,

還好攝影公司的人很有拍小孩的經驗,

先讓他哭一哭,後過來跟翔翔培養一下友善氣份

漸漸地這小子也玩開了,跑來跑去的,

真是累死我了,因為我也在旁一邊哄他,一邊喊他的

就希望能拍出一些漂亮的照片留作紀念

也因為翔翔一歲10個月,所以衣服挑選上沒有那麼的可愛

以簡單自然為主,不過當媽的我也是他們拿什麼衣服來我就ok的那種^^

一套西服,一套浴袍,一套跆拳道服,兩套便服

小姐說衣服很多都能穿,只是小孩子耐性較差,應該把時間放在取鏡上而不是換造型

怕換太多會惹毛他們,惹毛之後怕影想拍照心情,也對....

當天拍照時被翔翔各個逗趣的表情惹到發笑

尤其跆拳道服時,他爸爸做動作,沒想到這小子也跟著學,還有模有樣呢^^

我們共挑了50組照片,還有一些鑰匙圈相框抱枕等,價格實在挺公道的.

很感謝攝影公司^^

 8Kn12.jpg

嘿...我是冠軍^^

8Kn04a.jpg 

嘿嘿...後..哈..

8Kn44a.jpg

任意qw.jpg 

8Kn33.jpg 

這一張鼻恐特明顯是爸爸從垃圾桶撿回來的,話說挑選照片時是我先去攝影公司,我看到此張嫌鼻孔太過於明顯 ,寶貝晚一步到,他看到這張就覺得很可愛,硬是把它抓回來~到後來我是愈看愈是可愛啦!!哈哈哈哈!!

kid8k010.jpg 

 

8Kn08.jpg 

8k148.jpg 

可至我的相簿觀看其他的^^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