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晚上睡覺時~

ㄚ翔對著我說,媽媽我要坐摩天輪,妳有要坐嗎?人家DORA都有坐說......

在旁邊的翔爸聽到後說,這禮拜就去坐摩天輪,

可真是讓ㄚ翔樂到了!

到了美麗華發現有水晶車廂(上下左右都是透明的)

二話不說當然就是坐那個!

真是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~

我看了底下一眼,從那一刻起我便不太敢動來動去的,真是嚇到我了!

就ㄚ翔一副沒怎麼樣,當然囉~他兩歲多~我三十幾歲了.......(年紀長愈膽子愈小@@)

翔翔 054.jpg 

翔翔 060.jpg 

翔翔 035.jpg 

看看他那副得意的樣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