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公司的國外旅遊選在馬來西亞

沒有什麼意外的話通常我是一定會參加,難得的是這次爸媽一起去^^

可惜寶貝老公還是無法同行,@@'................

在還沒決定旅遊時間前,寶貝就先提醒我:9/20可是你兒子滿週歲喔!你最好是不要撞期喔@.@

哈哈哈~這還不簡單~我是福委,前置作業就把旅遊時間給錯開就行囉!

不然呀~寶貝就有話說了!你忍心翔翔週歲時,媽媽不在身邊嗎?我咧@@

我想,他希望我出國,不過在他內心深處就是有醋勁,((((因為寶貝沒辦法一起出國啦))).........

可憐~可憐喔!

 

((等車))!~~原是6點就該上車的我們到了6點半遊覽車才到,因為司機搞錯時間啦!幸好住基隆的我們都有提早出門,真是嚇死我了,很怕搭不上飛機@@'

 

桃園機場內一區都是HELLO KITTY好可愛呀!

 

搭三輪車晃馬六甲街,車上裝飾很多花,我覺得挺可愛的,不過導遊阿cat說有位阿桑就是不坐,

原因居然是~~~~阿桑說像靈車啦!@@"

 

 

海中天的第一晚月亮餐廳用餐~旁邊是我媽媽^^

 

 右手邊的同事9/23生日,左手邊的妹妹同事9/24生日,一起慶祝囉!蛋糕好看不好吃~

 

 水上屋~房內除了兩張床外,還有阿cat所說的貴妃椅,不過她說的貴妃椅在我看來明明也是一張雙人床!

回教國家,一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,難怪需要那麼大貴妃椅@@"

 

爸媽一起同遊^^

 

 

水上活動.香蕉船!我們先說好了,是不翻船的~不然我可不敢坐

 

搞怪拍照一

搞怪拍照二

 

上將遊艇俱樂部晚餐.可惜沒有看到落日!

 

傳說中的黃金麵包雞.去過馬來西亞的同事強力推薦的~

 

 雙子星大廈.很有氣勢!

 

 

時代廣場.住38樓,第一次搭電梯時相當興奮,不過接下來我就嫌他太高了,連搭個電梯都讓我覺得很累人!

 

房間內的夜景很美

 

這是一座監獄喔~

皇宮前留影~

黑風洞~爬階梯時會腿軟!

印度餐廳的門口~呵呵!

全程下來還是用叉子用餐啦!用手.........吃完一道就要洗手~多麻煩呀!

室內遊樂場!只能看不敢坐~><拍拍照囉!

飯店內的遊泳池

夜晚的雙子星塔特別漂亮~這時我才發現101大樓很孤單@@"

電視塔

粉紅清真寺~

  要回家囉~

 

我最喜愛的巧克力

回程時遇到薔蜜,班機延誤了約3個小時,還好還能回家~到了基隆都凌晨1點了~

真是累壞了,感覺回家的路好遙遠喔!~

隔天剛好賺到颱風假~呵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