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有人發起這個活動,不囉嗦趁著老公休假 一定要參加的囉,這次也找了我姐及她兩個小孩一起出遊,

人多熱鬧,尤其是小朋友對小朋友比較有伴.

第一天

竹山的土地公廟,可以在此借發財金喔(記得要還),還有五星級的廁所,果真是五星級的,滿有設計感的^o^

接著就去拜拜,我跟老公是虔誠地用手拜一下,我老姐呀,是一定要拿香拜的更完整~

不過我們都沒有借發財金. 

竹山土地公廟

離開土地公廟後我們到了一所國小~溪頭的內湖國小

這家小學簡直就像是渡假屋,全部都是檜木建造的,日式風格,好自然,從學校的露台望去的景色也很美,

還有一些生態植物,好羨慕讀這邊的小學生,我也好想讓翔翔讀這裡喔^O^

內湖國小 

內湖國小 

內湖國小 

參觀完全台灣最美的國小後我們直達杉林溪,厚......真的是山路..很不舒服...

身旁已看不到建築物,滿是樹木林立,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名字,

但......沒想到我們阿翔居然說~~哇!!!好多的菜菜喔..

阿咧.....##%!$&

杉林溪森林遊樂區 

終於抵達杉林溪了,我們先到聚英村check in,稍作休息後就往青龍瀑布行走去,

杉林溪森林遊樂區-青龍瀑布 

 真是一趟~身~~森林浴~

第二天

我們選擇坐遊園巴士到終點站,即前往松瀧岩瀑布~出古紅檜~到最上面的天地眼

山上氣溫和空氣真的好棒,一路上小朋友努力的爬山,一邊嘻笑,一邊拍照^O^

杉林溪森林遊樂區 

杉林溪森林遊樂區 

杉林溪森林遊樂區   

其實圓區真的是很大,礙於時間,我們是選重點式行走~

下山後來到了藥花園~

杉林溪森林遊樂區 

杉林溪森林遊樂區 

  拍照的地方不對,剛好面對太陽,ㄚ翔索性直接用手檔住.......

 

 杉林溪森林遊樂區

 guide_big.jpg

離開杉林溪接著來到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,

我呢就載著小阿翔一路上很努力的騎著,

雖然努力但是能力有限,到了上坡我就下來用牽的,翔翔問我:怎麼了....我說:不行了...太累了..真的好累..

腳踏車步道真的太長了~我們騎了一段就往回頭去了~回程路上...我又停下來又牽的,

這時阿翔對著我說:你又不行了喔...

都是我在騎,這小子坐前面,我當然不行呀!不過聽在耳裡,覺得他好像在激我似的^^///

東豐綠色走廊 

步道旁的一個景0蛋月台~不是很懂為什麼是0蛋??^o^

這是我們已經下了山了,感覺天氣真的很悶,不像在山上那麼清爽,熱呀...

晚餐我們是吃客家美食,用餐完畢後就往台北的方向走囉..

回到家後,翔翔說:大家好,我是XX翔,我有去騎腳踏車...

呵呵~原來他對騎腳踏車最有印象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